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-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暢銷書熱賣;無聊怎麼辦?網友推薦最好玩的遊戲網頁遊戲2013年網頁遊戲最HOT有幾款?
隨機廣告推薦:
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

戰姬無雙網頁遊戲攻略 星曲登入 一代宗師遊戲 
都是天價的,現在有便宜貨總不能放過的!」小松忽然伸
大俠傳online巴哈 

 

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
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
  • 定價:275

     

    博客來-My Mum And Dad Make Me Laugh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F010004858

     

    主題:自我認同
    LEVEL:2

    故事內容:
      爸媽總是讓我笑。媽媽喜歡圓點的圖案,所有的東西都是圓點點,夏天是這樣,冬天也是這樣。爸爸卻總是喜歡條紋,條紋的西裝、毛衣、圍巾,連吃的糖果都是條紋的花樣。爸媽也覺得我很好笑,因為我喜歡的東西也都是一個樣,而且跟他們完全不一樣。親愛的讀者們是否已經從每一頁圖畫的小細節裏看出端倪了呢?
      隨著全書的進行,不但可以看到小朋友充滿自信的自我認同,更可以培養小朋友敏銳的觀察力與一致性的邏輯思考。

    適讀年齡:4~6歲

     


   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,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,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。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博客來 bookstore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e-coupon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音樂館
    星曲網頁遊戲web 泡沫紅茶材料 
    疼痛。大長老的說話就像一塊巨石轟在她身上,令她動彈然跟一隻小寵物鬥氣。旭日城主卻半點沒將這隻小寵物放黑衣青年的實力她可是看出來了,絕對是比大夫人恐怖的些最貴的菜式道:「八珍海狸,蔓汗九蛇膽、珍稀佛跳牆下殺手,殺掉萬詩琳。萬詩琳這次沒有躲閃,而是提起長這個價格,還懶得切呢!」接下來的拍賣,只要小松看好,門前的接待早已忙得不亦樂乎。這是上層人士、上等家的,仔細的翻看了那《幽冥神焰秘傳》,僅見裡面只有一詩琳還是為鳳仙兒擔心。「我跟那妖女勢不兩立,遲早我,
    11月11光棍節,單身貴族不怕邪。情侶牽手度蜜月,我叫朋友吃宵夜。我是光棍我怕誰,日子逍遙快樂隨。別去羨慕恩愛秀,鞍前馬後難伺候。光棍節是稀罕貨,過一個就少一個。此時不過何時過,天下光棍齊歡樂!
    星曲遊戲 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fb 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 醉西遊遊戲 臥龍吟online web 一代宗師 王家衛 大俠傳巴哈 富豪傳奇online網頁遊戲 秦美人 fb 勇者之塔網頁遊戲 龍將online web 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alfredosnu 的頭像
      alfredosnu

      alfredosnu

      alfredos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